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松阳县新兴镇美丽城镇建设提升项目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SY-23070 发布日期:2023-05-16 16:5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交易科

松阳县新兴镇美丽城镇建设提升项目

小额工程发包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松阳县新兴镇美丽城镇建设提升项目,经松发改初设【2023】103号文件批准建设,发包控制价为3903692元。发包人为松阳县新兴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松阳县新兴镇

2建设规模:新建车棚650平方米,增设防护栏杆300米,建设灯光球场(气排球场、羽毛球场各一个),路灯改造及配套绿化工程等

3)发包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为12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7)发包办法:两随机中标法,下浮率范围5%-1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企业注册地在松阳县范围内,具备独立法人资质,并且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目前没有在建工程或预中标项目。

3)项目经理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4近三月(2023022023年03月、202304月)企业参保(社保)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

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发包文件的获取途径:

(1)本工程发包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网上下载:2023年5月16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松阳)http://lssggzy.lishui.gov.cn/syweb/上发布并供下载。

五、发包文件售价:电子版发包文件0元,纸质发包文件300元(售后恕不退还)。

、开标时间及相关事宜

(1)时间:20235190930分整(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

(3)逾期送达的或不按照发包文件要求提供资格审查资料,其投标将被否决。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阳县新兴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海燕          联系人:傅裕

话:663601          联系电话:0578-8812116

 

                           松阳县新兴镇人民政府(盖章)  

                                              2023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松阳县新兴镇美丽城镇建设提升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