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山水拍卖5月24日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无 发布日期:2023-05-17 20:4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受有关单位委托,定于202352410时整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拍卖会,参加竞买者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拍卖标的:莲都区小安溪、好溪、宣平溪等河湖库清淤疏浚砂石资源开采二十一年经营权,可开挖砂石资源量约为5019.95万吨,起拍价101205.94万元,竞买保证金500万元,设保留价。

报名条件:报名者应是具有独立履行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且注册资本金达1000万元应是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不接受联合报名

特别说明:本次拍卖标的不作为新建制砂场的依据;不提供加工、堆放场地。

报名手续:参加竞买者按规定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同时交纳500万元的竞买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竞买保证金请交入浙江山水拍卖股份有限公司账户,开户行:丽水市建行瓯江支行,账号:3300 1694 3000 5300 1726,报名手续等详询山水拍卖公司。

标的报名咨询展示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3523日下午4:30止(双休日除外)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点: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5782292213  2292281   

 

                                     浙江山水拍卖股份有限公司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