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2023-2025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政府工程项目设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3-05-17 15:2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2025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政府工程项目设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 浙方咨招D2023025

    一、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的建设项目2023-2025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政府工程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已经主管部门批准。根据莲都区供电公司《关于政府委托工程项目流程及招标事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设计单位。

二、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丽水市莲都区;          

2)招标范围:电压等级0.4kV-35K单项设计费在100万元(不含100万)人民币以下的电力设计项目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电力工程设计(送电、变电)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投标人或项目负责人被认定有丽水市严重不良行为的,或项目负责人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谢绝参加该项目投标。

4、被国家电网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丽水市供电公司公示为供应商黑名单尚未解除的不得参与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5月17日—2023年06月07日上午08:3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报名人须将以下资料扫描件发送至295308466@qq.com: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23年06月13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丽水市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丽水市大洋路458号                     地    址:丽水市北苑路198

 话:0578-2030691                        电    话0578-2185319

联系人:谢俊                               人:潘俊玲、杨静

                                           

                                             邀请书发出时间:20230517

 

 

备案部门(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