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2023-2025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政府工程项目监理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3-05-17 15: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2025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政府工程项目监理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浙方咨招D2023024号

1、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  2023-2025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政府工程项目监理框架招标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监理单位。

2、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招标范围:电压等级0.4kV-35kV的单项监理费在100万元(不含100万)人民币以下的政府工程电力工程监理项目。

4、监理框架服务期限:2023年-2025年

5、资格条件:

1)、监理企业资质等级:具有建设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电力工程专业),且在投标单位注册。

3)、投标人或总监被认定有丽水市严重不良行为的,或总监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除外)工作人员的,谢绝参加该项目投标。

4)、省外企业参加投标的,需办理省外企业进浙备案手续。

5)、被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公示为供应商黑名单尚未解除的不得参与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5月17日—2023年06月07日上午08:3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报名人须将以下资料扫描件发送至295308466@qq.com: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7、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同意项目监理组人员不得在其他工程任职或投标,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符合丽水市的有关规定。

8、投标截止时间: 2023年06月09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丽水市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招标代理: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丽水市大洋路458号                    地    址:丽水市北苑路198

 话:0578-2030691                          0578-2185319

联系人:谢俊                             人:潘俊玲、杨静

 

                      

发出时间:2023年05月17日

                      

备案部门(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