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3104001001 发布日期:2023-05-26 15:2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一、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浙江庆元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现决定对该项目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勘察设计单位。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事宜。

二、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浙江省庆元县。

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为具备周调节性能的纯抽水蓄能电站,安装4台单机容量300兆瓦的立轴单级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200兆瓦。工程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地面开关站等组成。上水库正常蓄水位1185米,对应库容 1045 万立方米,调节库容980万立方米。上水库主坝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55.8米。下水库正常蓄水位681米,对应库容 1032 万立方米,调节库容967万立方米。下水库主坝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102米。电站规划拟以500千伏线路接入500千伏丽西变电站。

按装机容量确定为一等大(1)型工程。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1级建筑物,永久性次要建筑物为3级建筑物,临时性建筑物为4级建筑物。工程总投资83.19亿元(不含流动资金)。

三、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及内容:1)浙江庆元抽水蓄能电站枢纽工程勘察设计(含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常规科研试验;含枢纽工程电力、装修等专项工程的深化设计;现场设代服务绘制竣工图;工程创优报奖及其他服务)。(2)浙江庆元抽水蓄能电站整体项目生态环境规划设计,移民科研和综合设计(含设代服务)、移民实施配合服务3)后方营地的生产调度中心调度系统设计(含与土建的设计配合)。(4)浙江庆元抽水蓄能电站整体项目三维建模建设及BIM应用GIS模型建设及应用;水土保持监测服务;环境监测服务;施工控制网;数字化电站设计;施工期地质预报和地质灾害排查及评估专项项目。(5)本次招标内容所需的科研试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合同主要条款及格式》第三节《专用合同条款》

四、计划服务期

总服务期为合同签订始至合同全部义务履行完毕止,主要事项服务期要求如下:

1)收到中标通知书后5个月内提交施工标段划分、施工技术要求等招标设计成果。

2)按照招标人批准的施工图供图计划,提交施工图,并提供施工期现场技术服务工作。

3)按照项目开工审批和工程建设的要求,完成本项目勘察设计所需要的所有科研专项研究编制、审批和其他专项服务。

4)按照发包人批准的计划时间绘制工程竣工图,竣工图须满足工程档案管理及工程结算的要求。

5)协助发包人编制工程竣工报告。

五、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和现行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新发布的有关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规定,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符合招标人及其上级主管单位的规章制度和要求,并获得主管部门的核准或审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合同主要条款及格式》第三节《专用合同条款》。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水力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专业甲级资质和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勘察资质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勘察资质。

2.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抽水蓄能电站勘察设计业绩。注:允许投标人提供符合上述业绩要求并包含勘察设计工作内容的全过程咨询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但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中其承担的工作应为勘察设计,若是联合体承接的,还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以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的分工为准。证明材料:合同,若工程规模、特征等无法认定的,补充提供批复文件(包括设计变更批复)或业主证明。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以项目副经理及以上(或项目副总设计师及以上)身份承担总装机容量为80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电站或水电站勘察设计工作。【证明材料:合同,若工程规模、特征、人员身份等无法认定的,补充提供批复文件(包括设计变更批复)或设计成果报告或业主证明为依据。】

4.拟派项目总设计师具有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以项目副经理及以上(或项目副总设计师及以上)身份承担总装机容量为80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电站或水电站勘察设计工作。【证明材料:合同,若工程规模、特征、人员身份等无法认定的,补充提供批复文件(包括设计变更批复)或设计成果报告或业主证明为依据。】

5.拟派项目副经理具有副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以项目副经理及以上或项目副总设计师及以上或技术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身份承担总装机容量为50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电站或水电站勘察设计工作。【证明材料:合同,若工程规模、特征、人员身份等无法认定的,补充提供批复文件(包括设计变更批复)或设计成果报告或业主证明为依据。】

6.拟派项目副总设计师具有副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以或项目副总设计师及以上或技术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身份承担总装机容量为50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电站或水电站勘察设计工作。【证明材料:合同,若工程规模、特征、人员身份等无法认定的,补充提供批复文件(包括设计变更批复)或设计成果报告或业主证明为依据。】

7.拟派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8.拟派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总设计师、拟派项目副经理、拟派项目副总设计师和拟派勘察负责人之间不允许兼任。

9.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2023年5月26日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lssggzy.lishui.gov.cn//qyweb/”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元)→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4009980000;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 0878198  0578-2292759。

4.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重新制作投标文件并上传。投标人因自身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八、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1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 年6月16日9 时30分。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可在本企业电脑上自行解密。

3、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路径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不见面开标”进入。

4、本项目在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开展招投标活动,请潜在投标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业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5、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新平台采用新的驱动和投标工具,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页面下方点击【驱动下载】、【投标工具下载】按钮下载相关软件。

6、投标人现场开标地点:庆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开标大厅。

九、根据《丽水市勘察设计类、监理及设备采购类项目“评定分离”招标评标操作细则 》规定,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庆元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先生                                 联系人:董先生、何女士

 址:庆元县松源街道新建路73号                址:杭州市上城区钱潮路636号万邦大厦

 话:0571-86777620                           话:1775712215918968109592

             

公告发出时间:2023年526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A3311011160013104001001]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LSSZF
招标文件正文.pdf
招标文件正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