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广告经营权拍租(卖)公告

项目编号:YZT-23CQP-06 发布日期:2023-06-02 16:2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受委托,本公司将对云和县融媒体中心广告经营权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均设保留价)

标的:云和县融媒体中心广告经营权。广告投放范围包括云和电视台云和人民广播电台“童话云和”公众号、“童话云和”新闻客户端元和广场室外显示屏(广告投放的内容和时段,以云和县融媒体中心审定为准)。

经营期限(2023610日至202469日止)广告经营权起拍价45万元/年。

上述标的如遇国家重大活动、重要节日或县委县政府有特别规定和要求的时间除外。经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拍卖会资料。

二、报名须知

竞买人必须是注册资金达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并具有合法资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广告经营企业。报名时持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报名的,持授权委托书、报名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同时须交竞买保证金15万元及报名资料费200元。竞买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冲抵首期承包款,超出首期承包款部分无息退还;未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三、报名、展示

报名、展示时间:202367日至8日下午430分止(以保证金到账为准)。

报名地点:云和县城南路1号体育馆云和县招投标中心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拍卖时间及地点:202369日下午230分,云和县招投标中心

咨询、联系电话:0578-8180947    15168007007 先生

交款账号:201000210434158  户名: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浙江云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