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省级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望松街道片区)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246001001 发布日期:2024-01-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松阳县省级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望松街道片区)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补充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SGCQGC2024-002的松阳县省级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望松街道片区)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修改:

一、招标文件P5页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投标截止日上推三周年止(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一方满足均可)独立或以牵头人身份承担过单个项目投资额0.5亿元及以上的水利或水电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业绩。注:上述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中服务内容须包括项目管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设计管理(或设计咨询)、工程设计中的3项及以上,业绩证明项目已竣工或在建均可,否则不予认可。

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制件加盖公章,如上述材料无法证明项目特征、投资规模的,则须提供业主证明。

修改为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投标截止日上推三周年止(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一方满足均可)独立或以牵头人身份承担过单个项目投资额0.5亿元及以上的水利或水电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业绩。注:上述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中服务内容须包括项目管理或综合性咨询,业绩证明项目已竣工或在建均可,否则不予认可。

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制件加盖公章,如上述材料无法证明项目特征、投资规模的,则须提供业主证明。”;

二、招标文件P5页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或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一级注册造价师(水利水电专业)或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副高)及以上职称(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须牵头人委派)。”

修改为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或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一级注册造价师(水利水电专业)或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且具有水利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副高)及以上职称(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须牵头人委派)。”;

三、招标文件中的“扫描件”统一修改为“复制件”;

四、“第三章 评标、定标方法和标准”(一)资信评审 中

“4.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以奖状或文件颁发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的农田建设工程或水利工程获得过鲁班奖的为好,获得过省级质量奖(优质工程)(见省级质量奖(优质工程)名录)的为较好,其他为一般。注:①提供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复制件;②若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中不能体现单位名称的,还需提供服务合同复制件。复制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修改为

“4.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以奖状或文件颁发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的农田建设工程或水利工程获得过鲁班奖的为好,获得过部级(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或省级质量奖(优质工程)(见省级质量奖(优质工程)名录)的为较好,其他为一般。注:①提供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复制件;②若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中不能体现单位名称的,还需提供服务合同复制件。复制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第三章 评标、定标方法和标准” 增加“附表1  省级质量奖(优质工程)名录”,详见附件;

六、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有后续补充文件除外)。

 

                        招标人(盖章):松阳县人民政府望松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01月19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附表1省级质量奖(优质工程)名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