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缙云县武义江干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105001001 发布日期:2024-01-2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缙云县武义江干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招标序号: 缙招标SL2024-01 

 

各潜在投标人:

缙云县武义江干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文件,现作如下答疑、补充。

一、答疑部分

问(一)、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9.7 注意事项:图纸部分建议采用A3白色复印纸,请问,图纸和效果图是否可以彩色打印?

答复(一):可以。招标文件对是否彩打未做要求,投标人自行编制,满足招标文件暗标要求。

问(二)、财务报表需联合体各单位都需提供还是仅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答复(二):详见投标人须知“3.5.5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本章第3.5.1项至第3.5.4项规定的表格和资料应包括联合体各方相关情况。”如联合体投标的,则“(一)投标人基本情况表”为一个单位一张表。

问(三)、招标文件P33.1.12)“施工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无法在网页查询到相关动态结果,是否仅需提供开标前最新一周该网站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书即可?

答复(三):招标文件已明确“施工资质单位提供其2024122日或29日(周一)(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参与投标资质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明”。”。上述日期指的是核查证明上的核查发布日期,请投标人自行关注及时查询下载(该系统每周周一更新,预计下一次更新前均可打印本周结果,具体自行咨询系统网站)。

问(四)、招标文件P 149 .7 特别说明。“1、投标人应在投标前自行做好“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相关信息的维护工作,并对企业资质、人员资格、项目状况、信用评价等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2、招标人定标(确定中标人)前,组织核查中标候选人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最新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3、投标人应在投标前自行做好“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相关信息的维护工作,并对企业资质、人员资格等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

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1人员证书只能上传建造师证,条件所要求的人员资格为哪些人员,需要什么资格证书,请明确。2该网站的信用评价等级与本次招标要求提供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等级不一致,是否忽略。3该平台施工方目前暂时无法主动公示相关业绩,且本次投标提供业绩公示网页不为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是否忽略。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人员资格维护是指单指项目责任人还是哪些人员,请明确。

答复(四):1、招标文件要求施工单位“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由投标人根据该系统要求填报。2、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的信用评价等级与本项目评审无关。3、同第1点答复内容。4、项目开评标活动须录入投标人(特别是联合体牵头人)信息,投标人须提前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注册并做好企业资质、人员(特别是项目负责人)资格等信息的维护工作,具体要求可咨询交易中心及网站技术支持单位。

问(五)、招标文件P 302.2.4 企业实力中的投标人获奖板块,证明材料提及获奖时间以获得奖项的证书或获奖文件时间为准,评分要求是否对获奖时间作出要求,请明确。

答复(五):招标文件对获奖时间未做要求。

问(六)、招标文件要求:技术标正文字体采用四号宋体,行距 1.5 倍;图表字体较难统一,图表字体及字号大小是否不受其限制。

答复(六):招标文件对图片、图纸中的字体及字号大小未做要求;图表允许采用5号宋体、行距1倍。投标人自行编制,满足招标文件暗标要求。

问(七)、技术标图表能否采用彩色。

答复(七):可以。招标文件对是否彩打未做要求,投标人自行编制,满足招标文件暗标要求。

问(八)、单位、项目负责人业绩是否需要在透明工程上公示?请明确

答复(八):招标文件对此未做要求,投标人自行编制。如招标过程发现虚假投标情形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处理。

二、补充说明: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采用“暗标”编制或技术标中有显现投标人的识别标志的或技术标超过300页(含封面、目录、图表)的。”相应调整为“(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采用“暗标”编制或技术标中有显现投标人的识别标志的或技术标超过300页(封面、封底、目录除外)的。”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变更公告)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变更公告)为准。

 

招标人:缙云县水利水电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4124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