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莲都区碧湖镇等4镇(乡)土地综合整治 (2023 年度峰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1-2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莲都区碧湖镇等4镇(乡)土地综合整治 (2023 年度峰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邀请发包公告 

 

发包序号:LDXE[2024]004号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莲都区碧湖镇等4镇(乡)土地综合整治 (2023 年度峰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发包人为莲都区峰源乡人民政府,发包代理机构为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发包。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1)建设地点:莲都区峰源乡峰源乡正岙门村,郑地村和庞山村

2)建设内容:灌溉与排水工程:新建排水渠道 3.544km;田间道路:机耕路硬化 3.975km,生产路硬化 0.305,共计 4.280km。

3)招标范围:施工图红线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工程控制价:2556860

工期要求:9月30日前完工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且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目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项目技术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 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体为:①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提供聘书或任职文件)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②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5 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至少各配备1人且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中国水利企业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过渡期内接受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管理岗位资格证书)。

3.6 根据浙江省水利厅浙水建[2013]23号文的有关规定,企业在参加投标前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本企业的相关信息〔主要指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拟派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必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厅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予以公示〕。

3.7 本次招标£接受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相关责任人等(具体人员在招标文件中明确)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且近三年(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周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本次发包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4126 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莲都)(http://lssggzy.lishui.gov.cn)莲都扳块的小额项目栏上发布。

2、报名手续及报名截止时间: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原件获取招标文件。2024126日至202422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联系人:施锦萍,联系电话:0578-2073999,地址:丽水市开发路808号蒋家公寓11楼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24229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丽水市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莲都区人民路649号-莲都区丽人木业大楼4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莲都区峰源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莲都区峰源乡               址:丽水市开发路808号11楼

 话:180 5783 1189             电  话:0578-2073999

联系人:杜迎礼                  联系人:王俊 施锦萍 吴巧丽

 

 

 

 

公告发布时间:2024126

                                                                                       

备案单位:                                      

 

备案时间  2024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