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通知公告

2023年10月-12月缙云县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履约评价记分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05 14: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根据《缙云县工程建设(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对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进行履约评价,现对2023年10月-12月记分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代理机构

项目名称

被记分行为

记分分值

记分日期

1

浙江三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缙云县农村饮用水保障工程(二期)—七里乡黄村畈村城市管网延伸

根据《缙云县工程建设(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中代理机构履约评价标准第17条:拟发布信息存在格式不规范、内容不完整不准确、操作程序不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的。

3分

2023.10.7

2

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缙云县好溪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3-2024年)信息化建设采购标

根据《缙云县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管理办法》项目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履约评价标准中第11条:交易项目数据录入错误,导致交易项目无法正常进行的。

3分

2023.10.18

3

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缙云县第二职业高中工程及缙云县第二职业高中周边边坡防护工程监理

根据《缙云县工程建设(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中代理机构履约评价标准第10条:拟发布信息存在错别字、敏感字、黑链地址等情况的。

3分

2023.10.25

缙云县农村饮用水保障项目(二期)-壶镇镇唐市村饮用水改造提升工程

根据《缙云县工程建设(采购)代理机构履约评价标准》规范组织交易第8条,由鼎峰代理的项目,因招标文件中预算编制的原因导致延期招标。

10分

2023.12.22

4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缙云综合客运枢纽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根据《缙云县工程建设(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中代理机构履约评价标准第13条:电子交易系统流程操作错误,导致系统后台退回或需人工操作的。

3分

2023.10.31

 

 

5

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缙云县千年古城共同富裕项目(核心区)—缙云县老菜场加固工程

根据缙政服【2023】20号文件第八条附件1,其他第15项招标文件工期变更主动说明,酌情扣3分

3分

2023.11.14

6

丽水树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缙云县轩辕学校项目

根据缙政服【2023】20号文件第八条附件1,所有阶段第13项电子交易系统流程操作错误,导致系统后台退回或需人工操作的扣3分。

3分

2023.10.8

7

浙江双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缙云县乡镇街道生态公墓建设工程-仙都片区生态公墓建设工程

根据缙政服【2023】20号文件第八条附件1,所有阶段第11项交易项目数据录入错误,导致交易项目无法正常进行的扣3分

3分

2023.10.16

8

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缙云县农村饮用水保障工程(二期)—东渡镇兆岸村饮用水改造提升工程

根据《缙云县工程建设(采购)代理机构履约评价标准》第8条,由建航代理的项目,因招标文件中预算编制的原因导致重新招标。

10分

2023.11.9

 

 

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1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