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宁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景宁畲族自治县双港水库及供水工程(大坝主体及其他工程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209001001 发布日期:2024-01-0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景宁畲族自治县双港水库及供水工程(大坝主体及其他工程标段)

施工招标文件补充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景招A[2024]003号的景宁畲族自治县双港水库及供水工程(大坝主体及其他工程标段)施工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

一、本工程经审定的招标控制价为:430418451元(其中含税预留金2000万元,预留金计入总价,但不作下浮)。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及总说明文件以附件形式发布在本补充文件附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二、招标文件第7章技术标准和要求(合同技术条款)增加合同技术条款补充内容部分,合同技术条款补充内容部分以附件形式发布在本补充文件附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三、删除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4否决投标的情形中资格审查内容“④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且在披露期限内的(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为准)”。

四、原招标文件投标函附录中:

序号

条款名称

合同条款号

约定内容

备注

2

工期

1.1.4.3

合格

 

现更改为:

序号

条款名称

合同条款号

约定内容

备注

2

工期

1.1.4.3

      日历天

 

五、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盖章):景宁畲族自治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19

 

 

备案单位(盖章):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清单、招标控制价、技术条款补充部分.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