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松阳县2024年期公款竞争性存放银行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240219 发布日期:2024-02-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政府采购科

招标公告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规定决定开展公款存放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名称

松阳县财政局

二、招标项目名称

松阳县2024年期公款竞争性存放银行项目

、招标项目内容

3.1定期存款

标位号

标位名称

存款额度(单位:万元)

存款期限

招标额度(万元)

特别约定

1

社保一年期

34900

1年

34900

大额存单

2

三年期

6000

3年

18000


3

一年期

40987

1年

40987


4

六个月期

1600

6个月

800


5

三个月期

1150

3个月

287



合计

84637


9497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在松阳县域内设有分支机构,对地方经济有特殊贡献的可适当放宽,但须报经县政府同意;

4.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3纳入人民银行综合评价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综合评价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4.4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对公款存放、账户开设的规定。

接受报名不表明已获取投标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银行才具有投标资格。

、投标报名

5.1报名时间:2024219—2023223日,每天8:3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

5.2报名地点:松阳县财政局预算执行局(县城环城西路95号,县财政局三楼)。

5.3方式:投标银行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营业执照复印件、金融许可证复印件、人民银行评级文件复印件、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证明(附件三)、廉政承诺书(附件七)

5.4 注意事项

实地报名的同时在“政采云”公款竞争性存放网上招标平台上进行报名,才为有效报名。

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和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证明由银行自行向银监部门申请开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秀云;

联系电话:8809093

联系地址:松阳县财政局三楼预算执行局

七、招标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以下媒体公布:

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松阳)(http://www.lssggzy.com/syweb/)

 

 

松阳县财政局

20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