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泉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望瓯陶溪川16#、17#楼陶公寓、21#楼艺术聚落、5#楼四层国际工作室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38001001 发布日期:2024-02-2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望瓯陶溪川16#、17#楼陶公寓、21#楼艺术聚落、5#楼四层国际工作室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补充文件(一)

 

招标序号:龙建招2024-8F1号

各潜在投标人:

一、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35035331元。其中分项最高投标限价:

1)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597236元(固定价格,不作竞争)。

2)建筑安装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31158095

3设备暂估价:3280000元(设备暂估价不下浮)。

 、答疑澄清文件已发布,招标文件已重新制作上传,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重新制作上传的招标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否则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开标。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图纸已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龙泉)下载获取。

、原招标文件与重新制作的招标文件文件有差异的,重新制作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单位龙泉望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创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0223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