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文件公示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综合设计服务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86001001 发布日期:2024-02-2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综合设计服务

招标文件公示公告

招标序号:SGCQGC2024-00

1.招标条件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2337 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安装 4 台单机容量 350 兆瓦的单级立轴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机组,总装机容量为 1400 兆瓦。工程主要由上水库枢纽、下水库枢纽、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地面开关站、场内道路及附属设施等组成,建设地址位于松阳县境内,计划于2030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浙江松阳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指挥部(委托代理机构为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综合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操作指引(试行)》的通知(浙发改公管[2023]256 号)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安装 4 台单机容量 350 兆瓦的单级立轴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机组,总装机容量为 1400 兆瓦。工程主要由上水库枢纽、下水库枢纽、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地面开关站、场内道路及附属设施等组成。上水库正常蓄水位 941米,对应库容 907 万立方米,调节库容 804 万立方米。上水库主坝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 85.5米。下水库正常蓄水位 442 米,对应库容 1015 万立方米,调节库容 805 万立方米。下水库主坝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93米。电站规划以两回 500 千伏线路接入丽西变电站。

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影响涉及丽水市松阳县玉岩镇的何山头村、玉湖村和根坑村,竹源乡的黄上村、黄庄村和呈旺坑村,水南街道的独山村和寺岭下村以及大东坝镇的燕田村,共计1个县4个乡镇(街道)9个行政村。

根据本阶段实物指标调查成果,调查基准年(2022年)建设征地影响搬迁安置人口162382人;影响农村部分各类房屋面积17109.40m²(其中砖混结构250.00m²,砖木结构2449.29m²,泥木结构14090.66m²,简易结构319.45m²)。本工程征占用各类 土地面积3480.22亩,其中永久征收2581.89亩,包括耕地387.43亩(永久基本农田237.70亩),园地44.00亩,林地1963.63亩,住宅用地16.50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0.59亩,交通运输用地140.67亩,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29.07亩;临时征用898.33亩,包括耕地89.52亩,园地0.74亩,林地746.40亩,住宅用地0.34亩,交通运输用地59.70亩,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1.62亩。同时建设征地影响涉及人行步道、人行便桥、机耕路、水渠、堰坝、蓄水池、防洪堤等农村小型专项设施,土地庙、社殿等其他项目以及个体工商户1家。建设征地影响涉及的专业项目包括二级公路4.50km,四级公路2.40km10kV电力线路1.20km0.4kV电力线路3.16km,变压器1台;中国移动通信光缆9.95km,基站设备2套;中国电信通信光缆4.02km,基站1座(含设备);中国联通通信光缆3.60km;中国铁塔基站2座;广播电视通信光缆5.86km;供水站3座;气象站1座。

根据浙江省文物局出具的《浙江省文物局关于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文物考古调查的意见》(浙文物函〔2022227号),本工程项目用地范围内涉及第三次全国不可移动文物普查登录点周岭根石拱桥和历史建筑周岭根淳安社庙2处文物点,没有发现重要考古价值的古遗迹、古墓葬、古窑址等地下文物遗存。

根据松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松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无矿产资源压覆的证明》(SY202201),本工程建设征地范围内无压覆甲类矿产资源。

根据批准的《规划大纲》,至推算截止年(2023年),本工程搬迁安置人口为162385人,均在水南街道新溪周岭根居住区集中安置。

2.2 招标范围:

工程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包括:

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综合设计服务,主要包括:设计交底及现场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供应、现场问题处理、规划设计、参与单项移民工程规划设计审查和实施过程中的检查与验收等),设计技术归口管理和设计变更处理(根据实施情况编制单项设计变更报告、规划调整报告),定期编制设代月报、季报、年报等进度报告,参与移民安置实施计划编制,提供综合设计文件,派驻现场代表,参与移民安置验收(含编制移民安置验收报告)以及其他设计工作。

招标预算价: 530.00 万元

服务期:暂定2370日历天,服务时间应为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至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完成为止。

质量要求:符合法律法规合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 2019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中型及以上规模的水利水电工程的移民综合设计或设代工作项目业绩。注: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或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中包含相应设计内容的,可作为本次投标设计业绩;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承接的相应设计业绩(业绩中的设计工作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证明材料不能体现的还需提供相应业绩的业主证明材料或相应业绩的联合体协议书),但不接受分包合同业绩。【证明材料:①相应设计业绩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能完全体现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如不能体现的还需提供相应业绩的业主出具的业主证明材料】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或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工程技术类执业资格证书;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21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4)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投标方式

4.1 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5.2 202402月日起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下载。

5.3 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月日上午900投标人应于开标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交易大厅县城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交易大厅

7.其他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操作指引(试行)》的通知(浙发改公管[2023]256号),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指挥部

 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半岗山1号

联系人:许先生

 话:0578-8800152

标代理机构: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址: 丽水市松阳县长松路28号3楼

联系人:

 话:0578-8819282/15306549775 

备案单位(盖章): 松阳县水利局  

招标单位: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指挥部

招标代理单位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示发布时间:2024年0227

 

 


附件下载:
公示公告.pdf
招标文件-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综合设代服务项目-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