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缙云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缙云县 2024 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路面维修工程施工监理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2-2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

缙云县 2024 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路面维修工程施工监理

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XGT2024-02

1. 发包条件

本招标项目缙云县 2024 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路面维修工程施工监理(以下简称“本项目”)初步设计缙云县发展和改革局缙发改投资〔2023〕306 号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县财政统筹安排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发包,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缙云县

2.2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

项目位于外堰-西岸、南木线、长深线、沈渡-岱石、仙碧线、壶大线、靖岳—马石桥、双港桥-山岭下、外孙-内孙、马渡-应刘、宫前-浣溪、岩下-南田、雅化路-云岭、岭头-夏弄、岭后-大峰、风门-桃坑、南溪-东余、山坑隧道-茶园头、西潘-东俞、东俞-东陈、南源-西山头、后湖-后叶,共22 条线路的路面维修,实施里程67.566公里。

2.3发包范围:

主要内容为沥青路面病害处治、水泥路面破板修复、水泥砼路面白改黑、路肩硬化、排水设施优化、挡墙修复、安全设施完善等全部工程施工全过程(含施工及交(竣)工验收期)及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的施工监理工作。

2.4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监理服务期:18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为6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为12个月。

2.5是否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否

2.6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  □否 (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原因及适用条款)

2.7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的实施方式:

本标段整体面向中小企业;

□本标段联合体形式面向中小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次投标的,联合体中中小企业承担的合同份额需达到(不低于40%)以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具备投标人须知附录二的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经验和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所有监理企业只能参与 1 个监理标段投标。

3.4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组成同一联合体的除外),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面向中小企业招标的,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中小企业)须为中小企业,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发包文件含招标图纸和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发包文件将于2024229北京时间下同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缙云)http://lssggzy.lishui.gov.cn/jyweb/jyweb/)上发布并供下载。

4.3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发包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发包人不再一一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发包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3月6日10时00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缙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缙云县五云街道黄龙路48号)。

5.3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缙云http://lssggzy.lishui.gov.cn/jyweb/)上发布。以后如有补遗书、更正公告、澄清信息等与本项目招标相关的文件,发包人将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缙云http://lssggzy.lishui.gov.cn/jyweb/)上发布,投标人自行获取。投标人未及时获取所造成投标人损失的,后果一律由投标人自负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址:缙云县五云街道东门小区8幢

 编:321400

联系人:马先生

 话:0578-3136623 

 

招标代理: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缙云县五云街道同心华庭1幢501

 编: 321400

联系人:胡莉莎

电话:0578-3146340                                        

发包公告发布时间:2024229

缙云县 2024 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路面维修工程施工监理发包文件.doc缙云县 2024 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路面维修工程施工监理发包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