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宁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景宁县英川镇干部宿舍修缮改造项目小额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3-0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序号:景招B[2024]033号

一、景宁畲族自治县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景宁县英川镇干部宿舍修缮改造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采用公开发包方式招标。

二、丽水众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景宁县英川镇。

(2)建筑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工程内顶地墙装饰装修工程、装修总面积约1851.46平方米、水电安装工程、屋面平改坡等建设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

(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除空调及热水器外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实施内容以最终施工图为准)。

(4)工期要求: 60日历天。

(5)质量要求: 合格     (6)下浮率范围:5%-9.9%。

(7)工程招标控制价:1110361元(不下浮部分合计157376元,其中含税暂列金52865元,含税暂估价104511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地在景宁县(含丽景园)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2、近一个月(2024年02月)企业人员总数不少于30人。

3、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在建”指: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以其能否提供竣工验收单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为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经理因故更换,在原承担的合同工程未通过竣工验收前,视同有在建工程。〗

五、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网上下载: 2024 年 03 月 01 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景宁)上发布并供下载。

六、其他

1、投标人或项目负责人被认定有丽水市建设市场严重不良行为的,或项目负责人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承包申请人是事业单位的除外)工作人员的,或项目负责人在其它单位有注册或登记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招标会议;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定标方式:两随机中标法

七、开标时间: 2024 年 03 月 05 日 14 时 30 分 00 秒(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廊桥步行街26号三号楼

招标人:景宁畲族自治县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丽水众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梅轩                     联系人:蓝晨玮

电  话:13625782888                   电  话:17705788319

本公告发布时间: 2024年 03月 01 日景宁县英川镇干部宿舍修缮改造项目 施工招标文件 双随机(240229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