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田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66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

更正公告1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青建招2024第【20】号的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

一、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投标申请人条件、第一章招标公告前附表一投标人条件、一总则(三)投标人的要求中“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未锁定;不得有在建或预中标项目。” 修改为:“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未锁定。”

二、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七、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其它相关规定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修改为:“七、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其它相关规定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丽水市行政区域范围外不得有在建或预中标项目。

三、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前附表三一重要事项说明序号7否决投标的情形“12.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有在建或预中标项目的;”整项修正为: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丽水市行政区域范围外有在建或预中标项目的;

四、原招标文件第五章评标办法 “(四)投标文件总得分=资信标得分+商务标得分。 修改为:“(四)投标文件总得分=技术标得分+信用标得分+商务标得分

五、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更正公告1有差异之处以本更正公告1为准。

 

 

人:青田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惠同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03月11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466001001]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