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田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79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更正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青建招2024第【16】号的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

最高投标限价修改为:117608157元【其中暂估价0元、暂估价0元(含税);暂列金5137971元、暂列金5600388元(含税),暂估价(含税)及暂列金(含税)计入总价,但不下浮。】

二、因原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招标控制价中最高限价有修改,故重新上传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招标控制价。

三、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4.2.1投标截止时间、第二章投标人须知5.1开标时间:2024032509时00分(北京时间),现均修改为:202403月2709时00(北京时间)

四、原招标文件中第一章 招标公告(2)投标人现场开标地点、第二章投标人须知5.1开标地点: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1206招投标中心开标室(二)现均修改为: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1204招投标中心开标室(三)

五、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0.3陈述和答辩:确定评审区间后,由代理机构(或招标人)联系所有进入评审区间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通知拟派项目负责人参加陈述与答辩,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到达时间超过通知时间的视为放弃答辩;地点: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1206招投标中心开标室(二)。投标单位应保持电话通讯畅通,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将通过交易中心的电话联系投标单位,两次电话仍无法联系投标单位的,视为“已通知”。修改为:确定评审区间后,由代理机构(或招标人)联系所有进入评审区间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通知拟派项目负责人参加陈述与答辩,具体时间以开评标系统通知为准,到达时间超过通知时间的视为放弃答辩;地点: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1204招投标中心开标室(。投标单位应保持电话通讯畅通,开评标系统未确认的,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将通过交易中心的电话联系投标单位,两次电话仍无法联系投标单位的,视为“已通知”。

六、现电子标书均已重新生成,各潜在投标人登录答疑澄清文件系统制作上传。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七、本更正公告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更正公告1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更正公告2为准。

 

     人:青田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惠同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03月12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479001001]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