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松阳县国有房产拍租会拍租公告

项目编号:松阳县国有房产拍租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监管科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4321日下午300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阳县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大厅举行拍租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拍租标的(设有保留价)

标的

   

建筑面积约㎡

起租价

(元/年)

租赁期限

竞租保证金(元)

1

松阳县长虹中路2号大楼一幢

9981.86

1577448

租期十年,时间从签订租赁合同之日起

400000

备注:经营范围为酒店类相应企业,有3年以上酒店管理经验,固定资产投入不少于2000万元(包含外立面整改),引进中高端或高星酒店品牌。租赁期限内前6个月为装修期,免租金。其中第9层不在本次拍租范围。租金递增为3年一个周期,第一个周期年租金不递增,第二个周期年租金在第一个周期年租金的基础上递增5%,依此类推。

以上标的的使用面积如有差错,以现场展示面积为准。每年租金一次性缴清,第一年租金在2024415日前一次性付清。

二、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4321上午1200止,标的物所在地。 

三、报名时间、地点:

请有意承租者于2024319日至2112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二份,到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阳县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交竞租保证金人民   400000元整,保证金以到时间为准,竞拍交款人与报名人必须一致。保证金请交入户: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浙江松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账号:201000254849505。欢迎有意者前来联系,详细资料备索。

联系电话: 2273670  13567606886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丽水市元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