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田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文件公示

220KV海口变至腊口乌坦山区块35KV供电线路项目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575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220KV海口变至腊口乌坦山区块35KV供电线路项目招标文件公示

招标号:ZJSL2024-009

1.招标条件

220KV海口变至腊口乌坦山区块35KV供电线路项目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青发改审〔2023〕21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国企自筹解决项目代码2309-331121-04-01-426687项目业主为青田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青田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三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220KV海口变至腊口乌坦山区块35KV供电线路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青田县海口镇、祯埠镇、腊口镇,估算总投资3703.42万元项目主要包括新建单回架空线路路径长19.767km,新建电缆线路路径长1.121km,需拆装JL/G1A-70/10钢芯铝绞线架空线路0.9千米,拆除单回架空线路0.8千米,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2招标范围:220KV海口变至腊口乌坦山区块35KV供电线路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最高投标限价:30501293其中含税暂估价1106074.83元,含税暂列金1452443元,含税暂估价、含税暂列金不下浮)。

2.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按国家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含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3.2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3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4浙江省外企业须出具《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未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被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公示为供应商黑名单尚未解除的不得参与投标;

3.6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验收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7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签订合同的资格与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3.8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的应答。

3.9投标人有能力按合同规定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并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

3.10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未被列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供应商名单。

3.11投标人禁止从事一切非正常投标活动。

3.12投标人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黑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应答将被否决。

3.13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联合印发的《印发<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

3.14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公告》(发布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和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公告》(发布时间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中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投标人,并且该行为仍在处理有效期内,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相应标段的应答将被否决。

3.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投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5.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3  起至开标前自行到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青田)(http://lssggzy.lishui.gov.cn/qtweb/)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04  93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招投标中心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示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青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浙江三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街道东春苑2栋1单元401室

联系人:孙雁萍

 话:18797752099(经本人同意公开

招标人:青田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街道担水巷30号

联系人:殷晶艺  

 15257831880经本人同意公开 

本公示发布时间:20240315


附件下载:
220KV海口变至腊口乌坦山区块35KV供电线路项目暂定稿3.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