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云和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后溪东路13间店面(不动产权)拍卖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YZT-24CQP-01 发布日期:2024-03-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拍卖公告

受云和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3月27日上午10时整,在云和县招投标中心举行拍卖会。本次拍卖会将涵盖后溪东路16号及后溪东路21-32号共13个店面(根据拍卖规则8-17号标的10间店面将视1-7标的成交情况现场确定是否上拍),分为17个标的进行拍卖。起拍价介于37万至167万不等,各标的均设有保留价,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清单。

拍卖规则:

1.本次拍卖的产权带有租期拍卖条件,竞买者需遵守原承租户的租期合同。租金起始日为自不动产证过户日起算,并需与相关单位协商确定。

2.竞买保证金与支付:竞买成功者须在7日内支付完整竞拍款项(竞买成功者可使用所持有的房票,具体结算方式根据最终竞拍价格及房票面额与相房票实施单位按相关规定进行结算)。竞买保证金不用于冲抵成交款,并在不动产证及相关租约手续完成后退还(扣除拍卖佣金)。毁约情况下,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并将标的顺位转给下一位出价者。未成交者的竞买保证金将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3.税费:买方需承担按照不动产过户相关税费规定(非住宅类)的相关税费,卖方(委托人)负责支付相应的税费。具体税费详见不动产过户相关税费表格。

特别规定:17个标的中的3、4、6、7号标的如竞拍成功8-17号标的不执行,如3(对应8、9、10)、4(对应11、12、13)、6(对应14、15)、7(对应16、17)号标的对应标的流拍,执行相对应标的(8-17)。

报名手续及竞买保证金:单间店面(标的1、2、5、8-17)为5万;两间店铺(标的6、7)为10万;三间店铺(标的3、4)为15万,意向竞买者需按规定办理报名手续,并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详细咨询请联系丽水市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展示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3月26日下午17时止。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3月26日下午 16时止。

报名地点:位于云和县招投标中心。

 

   联系方式:2139750、13357095556

 

更多信息:详情清单、表格及注意事项,请访问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和)[https://lssggzy.lishui.gov.cn/col/col1229636850/index.html]查询。

 

 

丽水市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后溪东路租户.xls不动产过户相关税费.xlsx2024年第24-04期拍卖注意事项,修正(2)(1).doc拍卖后溪东路13间店面拍卖标的(17个标的)清单(2)(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