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宁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POPO崽”营地运营服务外包(非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3-2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邀请)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POPO崽”营地运营服务外包(非政府)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NJKC2024(CS)-010号

项目名称:“POPO崽”营地运营服务外包(非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见磋商文件第二章

数量:1

单位:

最低限价(元):12万元/年

简要规格描述:见磋商文件第二章

备注:见磋商文件第二章

合同履行期限:3年

联合体投标:£接受   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表;

2)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以电子邮箱或邮寄的方式至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景宁县人民北路祥源商贸城2幢2楼。电子邮箱递交的,以596722349@qq.com收到的时间为准;邮寄递交的,以实际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为确保报名资料已准确无误递交,请各供应商在递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磋商文件指定的项目负责人联系确认。未提交报名资料的供应商对磋商文件提出质疑的,不予受理。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还),与报名资料同时交纳。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4109:00 (北京时间)

2. 开标时间:2024年4109:00 (北京时间)

3. 响应文件及样品提交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廊桥步行街26号三号楼一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招标公告为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投诉。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称: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人民南路608号5号楼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0578-6522931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景宁县祥源商贸城2幢2楼

 真:0578-5083626

项目联系人(询问):姚亚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8-5083626

质疑联系人:叶慧庆        质疑联系方式:0578-5081333

3. 同级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监督机构名称: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人:柳洪伟                监督投诉电话:0578-5626356  

 址: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中路171号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