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田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66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

更正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序号为青建招2024第【20】号的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

原招标文件中(二)信用标文件格式 九、企业信用标得分自评表及第五章评标办法“以上所指的奖项、荣誉、业绩以获奖发文时间为准,企业的 3 周年内有效,项目总监的 5周年内有效。总监业绩以提供的工程验收文件上注明的时间为准,时间均为投标截止之日上推。总监理工程师现注册单位与业绩、奖项公布文件中单位不一致的,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奖项不予认可。”现均修改为:“以上所指的奖项、荣誉以获奖发文时间为准,企业的3周年内有效,项目总监的5周年内有效,时间均为投标截止之日上推。总监业绩以提供的工程验收文件上注明的时间为准,时间为投标截止之日上推。”

原招标文件中第投标须知 投标截止时间:2024032609时00分(北京时间),现修改为:2024040809时00(北京时间)

三、本更正公告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更正公告1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更正公告2为准。

 

 

     人:青田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惠同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03月22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466001001]青田县田步垟至西垟道路工程(一期)监理.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