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公寓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584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公告

标序号: YZT-24GE-007

一、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公寓工程设计建设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上级部门补助和县财政统筹安排共同解决,已落实招标人为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委托代理机构为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接受云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

二、根据《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丽水市勘察设计类、监理及设备采购类项目“评定分离”招标评标操作细则》丽建发〔2021〕98号规定,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法确定中标单位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云和县马鞍山路148号(产教融合中心三期地块)。

2)建筑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678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9274平方米,包括建设内容包括男生公寓大楼、女生公寓大楼、半地下建筑、东西校区过街天桥、土石方工程、附属配套工程等项目建设内容。学生公寓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4100万元,最终以初步设计批复的建安工程费为准。

(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装修)并与相关专业部门做好设计衔接工作及后期服务配合等所有内容)。本项目实行工程设计总承包,若中标单位对招标范围内的部分设计内容无专项设计资质的允许分包给具有相应设计资质的单位,但必须在分包前报经招标人书面同意,费用包含在本次设计费报价中,发包人不另外单独支付。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且在投标单位注册并该人员信息已录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或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

3、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2024年322日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lssggzy.lishui.gov.cn)”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4009980000;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 0878198  0578-2292759。

4.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重新制作投标文件并上传。投标人因自身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1.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4   4    12  0900分。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

3.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路径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不见面开标”进入。

4.本项目在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开展招投标活动,请潜在投标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业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5.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新平台采用新的驱动和投标工具,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页面下方点击【驱动下载】、【投标工具下载】按钮下载相关软件。

6.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7.投标人现场开标地点: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

八、其他:

行业行政监督部门:云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578-5122772;传真:0578-5133654;通讯地址:云和县浮云街道梨园路25号)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招标代理: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云和县马鞍山路148号      地  址:丽水市天宁街905号二楼

联系人:胡文俊                      联系人:叶悦、管楚楚

话:15988013076                     话:0578-2205356  

公告发出时间:2024322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A3311011160014584001001]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公寓工程设计.LSSZF
招标文件正文.pdf
招标文件正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