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遂昌县行政服务中心

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CZX2024AF-02

一、遂昌县牛头山林场 的建设项目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立项批准文号遂发许[2023]219号文件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采用公开发包方式招标。

二、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

(2)建筑规模:新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370.90平方米,含土建、安装、给排水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147.4583万元【含暂列金6.4万元(不含税),暂估价9.0万元(不含税),计入总价,不下浮)】

(6)下浮区间:4.0%~9.9%

(7)质量要求:合 格

(8)投标保证金:2.9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已录入,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项目经理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4、要求投标人企业注册地在遂昌县,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其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图纸索取途径: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书面不记名索取:2024年3月22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交易信息-其他交易栏下载。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43281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遂昌县妙高街道君子路357号A区5楼】

八、其他

1、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违法行为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3、中标单位在项目开工前必须在遂昌设立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 ,实行分账管理,并按遂建设[2018]23号及丽水市相关文件规定要求执行。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遂昌县牛头山林场      招标代理机构: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遂昌县牛头山林场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中央首府10幢3单元205室

联系人:蓝根贵                联 系人:包决民                

电  话:13957068477(668477) 电   话:13867094232(684232)

公告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3.22招标文件-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项目(1).doc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项目-招标清单.PDF.pdf遂昌县牛头山林场郑岗岭林区护林房项目-招标控制价.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