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宁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补充通知

景宁县单村水站改造提升工程鹤溪街道半垟自然村单村水站改造提升工程更正公告(二)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各投标人:

一、景宁县单村水站改造提升工程鹤溪街道半垟自然村单村水站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序号:景招B【2024】031号)因故暂停,现重新启动发包程序。开标时间定于:2024年3月27日10点00分。

二、原发包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第一条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中:投标人近一月(2024年2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现修改为: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近一月(2024年3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三、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发包公告及更正公告(一)与更正公告(二)有差异之处以更正公告(二)为准,给各投标人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鹤溪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