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泉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龙泉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浙江留槎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315千伏变压器减容工程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业务受理室

发包公告

                                            发包序号:ZYLZ2024-002

一、龙泉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的建设工程龙泉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浙江留槎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315千伏变压器减容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决定对该工程采用公开发包。

二、浙江越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发包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龙泉市留槎洲公园

2)建筑规模:主要内容315千伏变压器减容250千伏

3)发包范围:预算所包含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

5)发包控制价:134791.00元

6)质量要求:  合格

、报名资料:

    1、企业介绍信,企业法人代表(携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带法人代表签名并加盖单位法人公章的本工程委托书原件,同时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或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任职资格证书(C类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4、工程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证B类证书、至开标时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交纳明细清单(至开标前在注册企业连续缴足3个月),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报名时间:2024329日至202442上班时间,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 浙江越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泉市贤良路一村安置房B组团8号楼四单元301、302室)。

开标时间:2024471500;开标地点:浙江越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开标室。

本公告同时在http://lssggzy.lishui.gov.cn/lqweb/上发布和工程建设所在地张贴。

招标人:龙泉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浙江越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季先生                      人:方先生

 话:13857091221                   话:0578-7250228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