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PC+O)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92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0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PC+O)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序:LD[2024]022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  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丽水市莲都区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丽水市莲都区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施工加运营(PC+O)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PC+O)总承包

2.1.2 建设地点:莲都区仙渡乡

2.1.3 建设规模: 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规模约160.2亩106693.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连拱薄膜棚、外膜内玻大棚、山地精作技术服务中心、园区道路等及其它农业产业园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工程总投资概算约5300万元,其中:工程建筑安装费46773083元。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包括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室外景观、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等。包含但不限于该项目采购、施工、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及运营工作。具体如下:

1)采购部分:本项目所有工程材料、设备、设施的采购、保管、安装、调试。包括不限于:①全自动育苗塔一套;②生产种植及环控监测控制设备(详见大棚深化设计方案);③农事服务机耕相关设备;④农事服务检测设备;⑤农业数字化管理硬软件系统等。

2)施工部分: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现有薄膜大棚的修复工程、新建连拱薄膜棚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室外景观、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管理与协调、资料整理与移交、完工验收、配合审计、竣工图编制、保修、配合竣工验收等。

3运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①项目范围内附着的所有为实施本项目所需用的相关设备和设施的运行、管理与维护服务;②种业科研技术服务:基地种植、科普研学、新品种展示评价、品种改良、院士成果转化、智慧农业示范、种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等

2.3合同期限、合同形式及内容、运营要求施工质量要求

(1)合同期限:建设期270日历天,运营期15年(不含建设期)。

2合同形式及内容:按工程总承包合同和运营合同分别签订(具体内容详见合同条款)。

3)运营要求:运营年限为15。运营单位每年需向招标人支付项目总投资(以财务竣工决算为准)的7%作为收益租金,第一个运营年度到期,运营单位向招标人支付第一年度项目合作费用,次年度支付项目收益时间按照首次支付日,以此类推。委托运营期满后将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移交给招标人或其指定机构

4)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浙江省和丽水市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现行规范及设计要求,达到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3.1施工单位: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运营单位:具有运营能力的企业,须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作物栽培服务及农业园艺服务等农业方向内容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2020年120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的查询结果为准)。

3.4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

(3)项目总负责人与施工负责人允许为同一人

3.5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双方单位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由施工单位担任;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

4)联合体协议必须明确联合体各方的责任和义务,并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报名投标事宜,投标文件除联合体协议需要双方盖章外,其余盖章由牵头人盖章即可,牵头人盖章即视为联合体双方均认可;

4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莲都)(http://lssggzy.lishui.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 03   27   09   00 分止,投标人应于当日 08 30 分至 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丽水市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丽水市人民街649号,浙江丽人木业集团公司大楼第4层)。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莲都)(http://lssggzy.lishui.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丽水市莲都区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中东路19号       

联系人:胡建                          

 话:18268942764                                                


招标代理: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河东路215号

联系人:潘海瑜/张勇/柳青/程诚

 话:18357001166/13777557996/15381068692/13738024240 

公告发布时间: 2024 03    06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PCO)总承包招标文件1.pdf
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PCO)总承包招标文件1.zip
莲都区仙渡乡山地精作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PCO)总承包招标文件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