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松阳县东菜市场东西侧道路雨污分流及路面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A3311010001000194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松阳县东菜市场东西侧道路雨污分流及路面改造项目

小额工程发包公告

松阳县东菜市场东西侧道路雨污分流及路面改造项目已由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局批准建设,工程立项批准文号松发改初设〔2023〕543号,发包人为松阳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松阳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2、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改造2300平方米,污水HDPE缠绕结构壁管DN300的215.7米,DN200的238.4米,预制检查井9个,一体化检查井29个,雨水DHPEE缠绕结构壁管DN500的66米,DN400的408.9米,雨水检查井9座,雨水口400*500的20座,交汇井15座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3、工期:90日历天               4、质量要求:合格      

5、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6、发包办法:两随机中标法,下浮率区间6%-12%。  

7、发包控制价:988544.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在松阳县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且无在建或预中标项目。

3、项目经理与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4、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发包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4年03月11日15时00分整(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松阳分公司(松阳县长松路11号六楼)。

3、逾期到达的或不按照发包文件要求提供资格审查资料,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发包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发包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网上下载:2024年03月07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松阳)http://dzjy.lssggzy.lishui.gov.cn/syweb/上发布并供下载。如需纸质发包文

件,向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300元/份,售后恕不退还)。

五、联系人方式

招标人: 松阳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  话:528611                      电   话:0578-8063860

联系人:刘建                        联系人:谢翠珊

发包人(公章):松阳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2024年03月07日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松阳县东菜市场东西侧道路雨污分流及路面改造项目发包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