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遂昌县2024年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80001001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遂昌县2024年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次)

招标文件补充文件(

招标序号:SC2024A033

 

各潜在投标人:

一、本项目“开标时必须到场的人员”中的“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明确为:投标文件中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持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注意: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提供在有效期内的电子证书并本人手写签名)、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类证)证书原件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参加。

二、删除“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和“第三章评标、定标办法和标准 (五)资信评审-企业资质”中的“同时”。

三、招标文件“第五章 工程量清单编制”中“安全文明施工基本费、规费和税金中的原:

名称

安全文明施工基本费

规费

税金

荣鑫矿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6.13%-7.49%

9.19%

9%

现修改为:

名称

安全文明施工基本费

规费

税金

莹鑫矿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6.13%-7.49%

9.19%

9%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遂昌县两山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38

 

备案单位遂昌县农业农村局

备案时间:202438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