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元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庆元县两山集团安南4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二期)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477001001 发布日期:2024-04-1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庆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庆元县两山集团安南4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二期)工程(第二次)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相关疑问,现作如下答复:

问题一:招标文件 评审细则:资信评审4、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5、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为好,请问相关专业是指什么专业请明确。

答复:相关专业指的是电力工程。

 

问题二:项目专职施工员、项目专职质量员、项目专职资料员、项目专职材料员岗位证是否指此证书(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如不是,请提供何部门或机构颁发的岗位证书及岗位证书专业?

答复: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

 

问题三:招标文件要求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3人,应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请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是否可以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书,如不是,请明确?

答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频发的证书

 

问题四:招标文件P13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条款“10.4否决投标的情形/4)商务标评审内容”写明:“①安全文明施工费用(包括安全文明施工基本费和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增加费)未按照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要求填报的;”。在工程量清单“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和“暂列金额明细表”中均列有“标化工地增加费”且均未给出暂列金额。

请问:10.4否决投标的情形中提及的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增加费”是否指工程量清单暂列金额中列出的“标化工地增加费”?如是同一笔费用,投标人是否可按招标文件要求无需填报此项费用?如不是,请明确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增加费”应在哪里填报并提供其计费标准?

答复:按工程量清单。

 

问题五招标文件P13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条款“10.4否决投标的情形/(4)商务标评审内容” 写明:“⑦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的约定进行报价的;或暂定品牌未在“约定品牌”中选取且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为与“约定品牌”非同档次的;”。

请问:10.4否决投标的情形中提及的“约定品牌”是否仅指“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十四、材料暂定品牌选用情况表”中所列出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逆变器”约定的品牌?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六、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3.2工期要求为300日历天,未见到本项目的计划开工日期和计划完工日期,请明确。

答复:计划开工日期和计划完工日期在签署合同时明确的。

 

问题七:招标文件中,技术投标文件采用暗标,招标文件未明确技术文件排版格式,如字体、字号、行距、页边距、图表等要求,及投标文件中文件目录、页码、评标索引表是否需要提供等要求,请明确技术投标文件格式。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自拟技术投标文件格式。

 

问题八:投标前须知10.4否决投标情形中(3)技术评审内容中⑧技术标实行合格通过制的,投标人的技术标总得分不足 60 的;请明确技术标是否采用评分,如采用请明确评分标准。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九:技术评审,评审内容中要求项目班子组成合理、人员资格符合规定。技术标要求中,技术标采用暗标的形式,投标文件技术标标书内不得显现投标人的识别标志(如:投标人名称、有关人员姓名、投标人业绩、奖状、证书、特殊标志等,否则按无效标处理。)请明确评审内容中是否项目班子组成合理即可,不需要附加人员资格证明相关文件。

答复:本项目技术标采用暗标,请投标人根据暗标要求自拟投标文件。

 

 

庆元县两山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0

备案单位(盖章):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477001001]庆元县两山集团安南4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二期)工程.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