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田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自行招标)浙江青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保险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4-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县政府采购招投标交易中心

浙江青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保险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HB-QTCX-2024-0001

一、浙江青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由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  浙发改项字〔2023〕334 号  批准建设项目代码: 2205-330000-04-01-882054 建设资金自筹,已落实。招标人浙江青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保险单位。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青田县,上水库位于巨浦乡王谢村,下库位于巨浦乡小西坑。

2.建筑规模:

本项目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安装4台单机容量300兆瓦的立轴单级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兆瓦。电站枢纽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等建筑物组成。上水库正常蓄水位560m,死水位524m,调节库容929万m³。下水库正常蓄水位112m,死水位84m,调节库容为929万m³。本工程按其装机容量确定为一等大(1)型工程。上水库大坝及泄洪设施、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开关站、下水库大坝及泄洪设施等主要建筑物按1级建筑物设计,进厂交通洞、通风兼安全洞、库岸公路等次要建筑物按3级建筑物设计;临时建筑物按4级建筑物设计。

3.项目估算总投资约78.07亿元。

4.保险服务期:暂定3285日历天(施工期8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且本保险合同遗留索赔事件处理完成为止。实际保险期限以建筑安装期(含试车期)以及缺陷责任期累加之和为准,如遇工期延长,则保险期限顺延。

三、本次项目招标共分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本次招标范围为浙江青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保险服务(含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团体意外伤害险),以及其他需要保险服务机构完成的工作。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范”。本次保险服务招标为首席保险人招标。

四、投标申请人条件      

1.为境内独立法人或经其授权的分支机构。【企业法人投标的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复制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需同时提供总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授权书(唯一授权)的复制件,三者缺一不可,否则不予认可。同一公司只允许自身或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加投标】

2.投标人是企业法人的须具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或《保险许可证》,投标人是企业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的须具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或《保险许可证》,许可证均须在有效期内【提供《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或《保险许可证》或《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的复制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自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或保单时间为准)以来具有抽水蓄能电站或水电站项目工程保险的承保业绩【①须提供能体现投标人所属公司与项目关系的保险合同(或保险单);②认可总公司及其下属所有分支机构的承保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五、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2024年411日起潜在投标人可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lssggzy.lishui.gov.cn/下载。

3.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网址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5709: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1201开标室(

开标时间:2024年5709:00时开标地址:青田县瓯南街道百悦城5幢(华侨总部经济大楼)12楼1201开标室(

、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其它相关规定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青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丽水市青田县瓯南街道景云小区     址:杭州市钱潮路636号12层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人:张业高

 话:0571-86777620                   话:0571-87826340、13335719494

监督单位名称: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女士

联系电话:15558098995                             

公告发布时间:2024年 4 11

发布电子稿-浙江青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保险服务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