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云和县白水区块商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594002001 发布日期:2024-04-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云和县白水区块商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

变更公告(一)

招标序号:YZT-24GE-005

各潜在投标人:

云和县白水区块商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招标文件做如下说明

一、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三)投标人的要求中专业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安装专业和人防专业各不少于1名,具有相关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在投标单位注册。其它专业由投标人根据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工程类别、规模、技术复杂程度、工程环境等因素自行配备。”修改为“专业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安装专业各不少于1名,具有相关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在投标单位注册。其它专业由投标人根据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工程类别、规模、技术复杂程度、工程环境等因素自行配备。”

二、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三)投标人的要求中其它人员:造价管理人员不少于1名(具有一级及以上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由投标人根据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工程类别、规模、技术复杂程度、工程环境等因素自行配备。”修改为“其它人员:造价管理人员不少于1名(具有一级及以上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由投标人根据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工程类别、规模、技术复杂程度、工程环境等因素自行配备。人防监理人员应在人防工程开工前配备到位并符合人防部门的要求。

三、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修改为2024年4月26日10时00分(以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显示时间为准)

四、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文件不一致的以本变更文件为准。

 

招标人:云和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亿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4411

                                                                    

备案单位(盖章):云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594002001]云和县白水区块商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