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和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元和街道云岸村大垟农村污水“零直排”村创建工程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4-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序号:云五石招2024007号

一、云和县人民政府元和街道办事处的建设项目元和街道云岸村大垟农村污水“零直排”村创建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批准文号云发改投[2024]13号文件资金来源 县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 邀请招标 方式确定承包单位。

二、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元和街道云岸村大垟自然村

2、建设规模:敷设DN200高密度聚氯乙烯缠绕污水管400米米、DN150PE污水管212米、DN100UPVC污水管250米,新建检查井51座、化粪池2座、多功能井3座、清扫井20座,新建10t/d污水终端1座,以及路面破除修复847平方米等

3、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详见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641706元

6、质量要求:合格

7、下浮范围:8.0%-18.0%(下浮间隔0.5)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项目经理与资质证书上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

4、投标企业注册地在云和县行政区域范围内;

5、近三月(指20241月、2月、3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新进驻企业只需提供近一月(指20243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

6、收到投标邀请书的投标单位;

7、本工程×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发包方式:邀请招标

七、结算方式的确定

综合单价按照经业主确认的招标控制价审核报告中的综合单价计算,结算总价按中标下浮率下浮结算(暂估价不作下浮)。组织措施费按照经业主确认的招标控制价审核报告中的费率进行计取,未计取的组织措施费不予计取。

八、发包文件索取途径

2024121712:00前(北京时间,余同)到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和县城东路312号)处,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人员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可在企业所在地“人力社保公共服务平台”或“政务网”上打印,能扫描二维码或验证)和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类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委托书原件报名和取招标文件,未报名的企业不得参加后续评审。如需要图纸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联系人:林先生,联系电话:15906783471(711471)

九、其他

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部门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和县人民政府元和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话:15157893835                  电话/传真:15906783471(711471)

联系人:彭何军                       联系人:林先生

本次公告发布时间:

 

2023411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发包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