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遂昌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交易(已归档) > 交易公告

遂昌县洗砂产生的尾泥运输项目拍卖公告

项目编号:0 发布日期:2024-04-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遂昌县行政服务中心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遂昌县洗砂产生的尾泥运输项目拍卖公告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2时30分在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举行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设有保留价): 

位于遂昌县云峰街道龙板山洗砂产生的尾泥运输权项目,年估算总量约20万吨,按实际过磅量结算,每天估算清运量约500至1000吨,清运到约14公里外云峰街道毛田村建投公司填埋场,每吨运费起拍价11元。

二、拍卖方式为降价拍卖。拍卖标的设有保留价,竞买人的最低应价高于保留价不成交。

三、展示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11日16时

四:展示地点:浙江省遂昌县标的所在地

五、报名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11日16时

六、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须为有运输资质的法人企业,报名时持营业执照副本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报名的,须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并交纳竞买保证金20万元,报名资料手续费200元,竞买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冲抵履约保证金;未成交者,于拍卖会后三个工作日内不计息退还。

2、保证金交纳账号:19840201040001149

户名: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遂昌农行营业中心

3、保证金截止时间: 2024年4月11日16时。

七、拍卖地点:遂昌县君子路357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厅(一)

八、报名地点:浙江省遂昌县南街青云小区4幢1楼

九、特别提示:运输公司车辆须符合相关主管部门的规定,为了便于管理买受人清运尾泥的车辆不得在本矿山清运砂石料等。清运尾泥的车辆每车在砂场出口过磅时必须打开篷布检查,待检查完毕后方可关闭篷布离开。

十、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倪先生0578—8180947  18395976995

胡女士 遂昌移动短号660613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