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协作路邻里中心4#楼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568002001 发布日期:2024-04-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协作路邻里中心4#楼工程

变更公告 

招标序号:SGCJS2024-007   

各潜在投标人:

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协作路邻里中心4#楼工程招标文件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第83页:九、项目管理班子配备情况表 :1.投标人必须如实详细填写,不得少项漏项,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相应表格可自行扩展。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现更改为:1.投标人必须如实详细填写,不得少项漏项,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相应表格可自行扩展。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原招标文件中关于提供投标人2024年4月15日(周一)(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参与投标资质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明”。现更改为:提供投标人2024年4月22日(周一)(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参与投标资质的“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证明”。

三、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19日上午09时30分(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时间)修改为:2024年4月23日上午09时00分(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时间)

四、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已经同步更新。请各投标人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查看。

五、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松阳县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  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4年4月03日         

 


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正文.docx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568002001]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协作路邻里中心4幢楼工程.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