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宁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景宁畲族自治县C波段雷达系统建设项目综合业务用房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4-04-0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景招B[2024]037

    一、景宁畲族自治县气象局的建设项目景宁畲族自治县C波段雷达系统建设项目综合业务用房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立项批准文号:景发改投资〔2023〕164 号资金上级补助和县财政统筹安排解决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采用公开发包方式招标

二、浙江丽水兴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位于景宁县大漈乡彭村村七八源山顶

2)工程特综合业务用房(建筑占地面积104.03,建筑面积:298.89,建筑层数: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0.50m(室外地面至女儿墙顶点高度)、室外给排水、室外电气、室外围墙、边坡围护等。

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内容(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100日历天

5)质量要求: 合格

6)下浮率范围:4%-9.9%

    7)工程招标控制价2796983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地在景宁县范围内(含丽景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在建指: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以其能否提供竣工验收单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为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经理因故更换,在原承担的合同工程未通过竣工验收前,视同有在建工程)。

3投标人近个月 20242 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

五、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网上下载:2024 43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景宁)上发布并供下载。如需图纸、招标控制价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六、其他

1、投标人或项目负责人被认定有丽水市建设市场严重不良行为的,或项目负责人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承包申请人是事业单位的除外)工作人员的,或项目负责人在其它单位有注册或登记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招标会议;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定标方式:两随机中标法

七、开标时间:2024471430

开标地点: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廊桥步行街26号三号楼

 

 

招标人:景宁畲族自治县气象局    招标代理:浙江丽水兴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人:江丽燕

 话:13567095971        电  话:0578-2360555

 

 

本公告发布时间: 202443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景宁气象局(发布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