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智能化生态肉鸡养殖共富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4633001001 发布日期:2024-04-0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松阳县智能化生态肉鸡养殖共富项目

补充文件(

招标序号:SGCNY20204-001

各潜在投标人:

松阳县智能化生态肉鸡养殖共富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

一、本项目工程量清单重新上传,请各潜在投标单位注意查看。

二、原招标文件2.3最高投标限价: 19519050.00其中含税暂列金额:90万元暂列金计入总价,不作下浮现修改为:2.3最高投标限价: 19522786.00其中含税暂列金额:90万元暂列金计入总价,不作下浮招标文件有关内容作相应修改。

三、原招标文件2页:投标人资格要求 (三)其他:  3.7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本项目配备应不少于3人;现更改为:3.7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本项目配备应不少于2人;

原招标文件82页:九、项目管理班子配备情况表  注;1.投标人必须如实详细填写,不得少项漏项,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3人,相应表格可自行扩展。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现更改为:1.投标人必须如实详细填写,不得少项漏项,本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相应表格可自行扩展。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招标文件有关内容作相应修改。

四、投标截止时间不变。

五、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对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盖章):松阳县两山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盖章):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48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
[A3311011160014633001001]松阳县智能化生态肉鸡养殖共富项目.LSSCF
答疑澄清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