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务公开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16: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3月2日,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蓝叶培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丽水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和丽水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和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把两会确定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执行到位。

会上,蓝叶培主任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推动跨越式发展、培育新增长极的起跑之年,更是努力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市两会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历史使命深化“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举措,继续努力提升丽水公共资源交易整体水平大力实施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