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务公开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1-08-15 17: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7月27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市交易中心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按照组织生活会目标要求支部书记孙翔刚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建设、检视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措施等内容,同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相关内容。其次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每名党员通过讲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找差距不足、抓整改落实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同志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第三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大家准备充分,能够从帮助提高党员同志的角度出发,且自我批评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思想认识都比较深刻。今后大家一定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不断锤炼党性,坚持学习党史与实际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实践要求。

最后市交易中心蓝叶培主任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强调学习是进步成功的秘诀,学习是提升幸福的阶梯,学好党史是爱国爱党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