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员活动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5: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525日下午,市交易中心支部首先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蓝红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经过预备党员汇报、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考察等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及不记名投票表决后,党员大会一致通过预备党员蓝红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开展“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的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要求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些情况下如何交纳党费等内容,并观看《我们的航程》纪录片。接着,蓝红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山”理念一脉相承的相关内容

然后,为5月份入党的蓝红梅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蓝红梅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分享入党初心和感受。全体党员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鼓掌祝福,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并拍照留念。

最后党支部支委汇报近期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员日常考核制度执行情况,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会后支部书记孙翔刚作点评讲话,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并希望后续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