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栏目 > 党务公开

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22-08-17 19: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于2021426下午3时为4月份入党的王迅田大儒刘晓华3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孙翔刚首先宣布中心2021年度政治生日制度相关内容及安排,并强调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和初衷,既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党员认同感和归属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每月“部分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接着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并拍照留念。



    王迅田大儒刘晓华3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党性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感恩党的关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前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