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补充通知

丽水市莲都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建设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选择补充公告(二)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3-01-06 16:2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丽水市莲都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建设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选择补充公告(

招标序号:兴华招采(2022)110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17页②招标代理人员中:“(开标时需提供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用印的电子版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证书打印件,复印件进入投标文件,否则不得分)。更正为:开标时需提供招标师证书原件或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用印的电子版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证书打印件,复印件进入投标文件,否则不得分)。

2、本项目招标文件19页(4)项目负责人资格及奖项情况(开标时需提供获奖文件或证书原件或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用印的打印件,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证书打印件,复印件进入投标文件,否则不得分)。更正为(开标时需提供获奖文件或证书原件或招标师证书原件或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用印的打印件,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证书打印件,复印件进入投标文件,否则不得分)。

3、招标文件、补充文件(一)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补充文件(一)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丽水市莲都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丽水兴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