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补充通知

浙江丽甬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3月1日--2025年2月28日年度建设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选择补充公告(一)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3-02-01 16:4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浙江丽甬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3月1日--2025年2月28日年度建设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选择补充公告(一)

招标序号:兴华招采(2023)2号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17页①工程造价人员中:工程造价人员(除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负责人外)组成中具有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每人得1分,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2018年及以前取得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的每人得2分。本项最高得14分修改为:工程造价人员(除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负责人外)组成中具有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每人得1分,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2018年及以前取得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的每人得2分。本项最高得14分”。

2、本项目招标文件第19页(4)项目负责人资格及奖项情况中拟派造价咨询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得1分;拟派招标代理负责人具有招标师或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证书(中级)、一级注册造价师和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得1分修改为拟派造价咨询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得1分;拟派招标代理负责人具有招标师或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证书(中级)、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一级注册造价师(或2018年及以前取得的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得1分”。

3、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浙江丽甬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丽水兴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