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赤寿至卯山公路工程(龙下至源口段)第1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874002001 发布日期:2023-04-18 16: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赤寿至卯山公路工程 (龙下至源口段)

                第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SGCJT2023- 004号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赤寿至卯山公路工程(龙下至源口段),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7】126号文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赤寿至卯山公路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函》)批准建设,施工设计已由松阳县交通运输局以《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案卷号:浙丽松交许[2023]5000022。项目业主为松阳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县财政,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松阳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1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和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起点接既有园区凤山路,位于松阳县赤寿乡龙下村附近,起点桩号 K3+695,终点桩号K9+400,路线全长 5.705公里。本项目采用交通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车速 80km/h,路基宽度 24.5m,设置中桥 73m/1 座,涵洞1230.1m/34道,道路平面交叉7处,改路1670m/20处,改河、改沟(渠)1049m/9处。路面设计荷载 为 BZZ-100KN,桥梁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桥梁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 1/100,路基、涵洞设计洪水频率1/100,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值。

  2.2本次施工招标设1个标段,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全线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沿线设施、其他工程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的修复,主要结构物包括:中桥 73m/1座(其中:梧桐源中桥,中心桩号:K6+192,桥梁全长73米,桥梁上部结构采用跨径 20m 矮 T 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桩基础;桥台采用重力式桥台、扩大基础。与招标范围相对应的预算建安费约为18557万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7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质,具有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规定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以投标截止时间有效的信用评价结果为准),投标截止日当期及上一期均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其他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30418日至20230509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用户注册/登录→访问 2.0 新平台”,登录后到“项目投标--工程建设--领取招标文件”。若投标人若需要施工图纸的,请与招标代理单位联系。

4.4、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0578-2350233;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 0878198  0578-2292759。

4.5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否则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开标。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4.6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2023年042316:30(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人将于2023年0424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05090930分(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2.0(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本次招标不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5.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潜在投标人应根据自身软硬件及网络状况,须预留充足时间上传投标文件以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投标文件大小应尽量控制在70M内,如若超出,务必进行文件压缩等技术处理,避免因投标文件过大或临近投标截止时间发生网络拥堵等意外情况导致投标文件上传失败的风险。

5.5、不见面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可在本企业电脑上开标、自行解密。投标人CA锁登录后,才能进入开标环节(注:具体操作详见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服务指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3)投标人现场开标地点: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县城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5楼开标大厅(市政广场东首));

4)本项目在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开展招投标活动,请潜在投标人通过“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 2.0 新平台”登录业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5)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2.0新平台采用新的驱动和投标工具,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用户注册/登录——访问2.0新平台”登录页面下方点击【驱动下载】、【投标工具下载】按钮下载相关软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上发布。以后如有补遗书、澄清信息等与本项目招标相关的文件,招标人将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lsweb/上发布,投标人自行获取。若投标人未及时获取所造成投标人损失的,一律由投标人自负。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阳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松阳县西屏街道长虹西路112           地址:丽水市大洋北路29号山水嘉苑26104

邮政编码:323400                    邮政编码:323000

联系人:毛先生                     联系人:何淑亚

电话:0578-8807811                  电话:0578-2789773、13884357820

                      

 

 

                  公告发布时间: 20230418

                                        

备案单位:松阳县交通运输局

备案时间:20230418


相关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A3311011160012874002001]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赤寿至卯山公路工程(龙下至源口段)第1标段.lsszf
招标文件正文.pdf
招标文件正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