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白口双创园周边路网配套工程设计招标文件补充公告

项目编号:LD[2023]61号 发布日期:2023-04-21 16:5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白口双创园周边路网配套工程设计招标文件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2023年4月20日发布的招标序号为LD[2023]61号的白口双创园周边路网配套工程设计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变更为具备以下其一资质条件:

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②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同时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给水工程专业丙级、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评标方法中企业资质(1分):具有市政行(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级及以上资质的得1分”变更为企业资质(1分):具有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资质的得1分”。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招标人:浙江莲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

委托建设单位:丽水市莲都区白口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丽水市莲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莲都经开区)

本公告发布时间: 2023421

 补充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