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代理机构进场人员考试(第五期)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16: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组织代理机构进场人员考试(第)事宜的通知

 

各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代理机构管理,根据《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管理办法(试行)》(丽交易[2020]9号)文件精神,应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代理机构的要求,拟组织第期代理机构进场人员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满分50分,及格线30分;单选题15分,每题1分,共15题;多选题20分,每题2分,共10题;是非题15分,每题1分,共15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

2.采用集中(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线上考试方式,时间为510日下午2点45分(考生须提早15分钟进场),请各代理机构将参考人员名单(前期考试通过者不需参加)于59日前上报至8号窗口处(电话:0578-2292117 0578-2292282)。

4.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自备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网络,禁止携带任何资料、其他具有搜索功能的电子设备,不得交头接耳,须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5. 参加考试前,大家需先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做好个人信息维护,具体见《丽水招标代理考核操作手册》。

6.考试题库已公布于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请大家事先熟悉试题,做好充分准备。

7. 本次考试不合格者可当场补考一次。本次考试后,上半年将不组织考试,请知晓者相转告,以免影响业务开展;另后续考试相关事宜请关注市交易中心网站和微信代理群通知。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