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全过程测绘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发布日期:2023-05-17 15:2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全过程测绘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浙鼎丽招【2023】013号

一、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全过程测绘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丽水市振兴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测绘单位。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建设项目的测绘单位招标事宜。

二、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丽水市莲都区联城街道凤鸣村,地块东侧为绕城公路,地块北侧为凤鸣村,南侧为官桥村,西面为凤官路,北面为节孝路。

2.总建筑面积 363610.6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244665.6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18945 平方米),容积率 2.10,由 10 栋 17 层、1 栋 24 层,1 栋 25 层、15 栋 26 层的高层住宅和一层的商业及配套用房组成。

3.本项目工程费约12亿元。

三、项目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凤鸣安置小区全过程测绘项目,包括控制点测量、前期报建建筑面积测算及预测绘、土石方量测量、红线及建筑物定点放样、±0.000验线、竣工综合测量(包括房屋建筑面积实测、规划测量、绿地测量、人防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消防测量(待定)及不动产测量等)、建筑物沉降等过程测绘和基坑监测及相关配合事项等服务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专业范围应当包含工程测量和界线与不动产测绘”。

2. 拟派项目负责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单个合同金额10万及以上的测绘项目(工程测量和界线与不动产测绘);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方式及时间:获取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投标截止时间,获取招标文件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

2)营业执照扫描件;

3)企业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扫描件(格式自拟);

4)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扫描件;

5)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扫描件;

以上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通过微信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为确保报名资料已准确无误递交,请各投标人在递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文件指定的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报名联系人:施锦萍、13645880327(微信同号,添加微信时请备注报名项目名称)。

3.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未关注相关网站,所造成的一切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丽水市开发路808号蒋家公寓11楼)

七、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3年06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莲都)

http://lssggzy.lishui.gov.cn/ldweb/)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丽水市振兴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莲都区大洋路120-122号

 话:18668071863

联系人:胡波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丽水市开发路808号11楼

 话:0578-2073999

联系人:王俊、施锦萍

 

 

 

公告发出时间:2023年05月17日

附件: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