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都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中标候选人公示

莲都区港口砂石料基地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编号:LD[2023]084号 发布日期:2023-05-25 17:1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莲都区港口砂石料基地项目监理

招标序号:LD[2023]084

招标单位:丽水市莲都区恒汇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2352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瞿庆荷、 0578-2139703

预中标单位浙江处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预中标价:大写:人民币陆拾叁万元整(¥630000.00元)

拟派项目总监:朱海军       证书编号:33011671

监理服务期:全部工程实际设计期、施工期以及间歇期和质量缺陷期的监理服务。

质量目标: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公示时间: 2023525日至 2023 529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包括中标候选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招标人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对评标结果提出异议是投诉的前置条件,未提出异议的投诉事项不予受理。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答复未解决异议问题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依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第11号)、《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综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行业行政监督部门提交投诉书,同时提交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或未提交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的投诉不予受理。

 

  公示单位(盖章):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