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阳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松阳县赤寿产业区块凤山路邻里中心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A3311011160012968001001 发布日期:2023-05-08 17: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公共资源


松阳县赤寿产业区块凤山路邻里中心

补充文件1

 招标序号:SGCJS2023-004号

各潜在投标人:

一、本项目原施工招标文件中涉及:

最高投标限价:22145665.00 元(包含含税暂列金54318.00元,其中:含税标化工地增加费54318.00元)

现修改为:

最高投标限价:22145665.00 元(包含含税暂列金59207.00元,其中:含税标化工地增加费59207.00元)

二、本项目原施工招标文件中“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10.3

陈述和答辩

.陈述和答辩人:进入评审区间的有效投标人的拟派项目负责人。

2.答辩方式:☑书面答辩 □语音答辩。

3. 陈述和答辩通知方式及相关规定:

 1)陈述和答辩对象为进入评审区间的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招标人(或代理机构)通过系统、短信发出的通知或者电话通知授权委托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派项目负责人参加陈述和答辩,项目负责人未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陈述和答辩。

2)陈述和答辩人应在陈述和答辩问题的范围内进行陈述和答辩。

4. 陈述和答辩时间:确定评审区间后,由代理机构(或招标人)联系所有进入评审区间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通知拟派项目负责人参加陈述与答辩,具体时间以开评标系统通知为准,到达时间超过通知时间的视为放弃答辩;地点: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答辩室

投标单位应保持电话通讯畅通,开评标系统未确认的,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将通过交易中心的电话联系投标单位,两次电话仍无法联系投标单位的,视为“已通知”。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已申请好电子身份证件的智能手机(否则拒绝参加答辩),按照通知的要求及时达到答辩室,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将通过二代身份证和电子身份证件核对拟派项目负责人身份。拟派项目负责人需本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答辩,现场或事后发现冒名顶替的,将按照弄虚作假行为严肃查处。 

5.陈述和答辩问题:

相关陈述和答辩的问题,题目主要范围为本项目的工期、安全、质量等方面;具体题目由评标委员会在上述范围内,结合招标文件及评审因素统一拟定,答辩时长由评标委员会决定(一般在15至30分钟)。

6.参加答辩人员在进入答辩区域后须缴存通讯工具,不得携带资料进场。

7.关于陈述和答辩的流程和要求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文件。

8、陈述与答辩注意事项告知:进入陈述与答辩环节的投标单位, 无故不参加陈述与答辩或放弃陈述与答辩的,将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的实施意见》,由招标人报送监管部门,监管部门出具责令改正决定书,予以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不良信息扣1分处理。(在通知的陈述和答辩到达时间截止后60分钟内未到达答辩现场签到的,视作无故不参加陈述与答辩;两次录音电话仍无法联系投标单位的,视为已收到通知;确有特殊情况的需及时报行业主管部门说明原因,未得到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一律按无故不参加陈述答辩处置)。 

9、陈述和答辩须知(见本表后附件1)。

10、陈述和答辩单(见本表后附件2)。

现修改为:

10.3

陈述和答辩

1.陈述和答辩人:进入评审区间的有效投标人的拟派项目负责人。

2.答辩方式:☑书面答辩 □语音答辩。

3. 陈述和答辩通知方式及相关规定:

 1)陈述和答辩对象一般为进入评审区间的投标人,招标人(或代理机构)通过开评标系统通知授权委托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派项目负责人参加陈述和答辩,项目负责人未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陈述和答辩。

2)陈述和答辩人应在陈述和答辩问题的范围内进行陈述和答辩。

4. 陈述和答辩时间:确定评审区间后,由代理机构(或招标人)联系所有进入评审区间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通知拟派项目负责人参加陈述与答辩,具体时间以开评标系统通知为准,到达时间超过通知时间的视为放弃答辩;地点:松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松阳县环城西路12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投标单位应保持电话通讯畅通,开评标系统未确认的,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将通过交易中心的电话联系投标单位,两次电话仍无法联系投标单位的,视为“已通知”。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已申请好电子身份证件的智能手机(否则拒绝参加答辩),按照通知的要求及时达到答辩室,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将通过二代身份证和电子身份证件核对拟派项目负责人身份。拟派项目负责人需本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答辩,现场或事后发现冒名顶替的,将按照弄虚作假行为严肃查处。

5.陈述和答辩问题:相关陈述和答辩的问题,题目主要范围为本项目的工期、安全、质量等方面;具体题目由评标委员会在上述范围内,结合招标文件及评审因素统一拟定。 答辩时长由评标委员会决定(一般在15至30分钟)。

6.参加答辩人员在进入答辩区域后须缴存通讯工具,不得携带资料进场。

7.关于陈述和答辩的流程和要求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文件。

8.陈述与答辩注意事项告知:进入陈述与答辩环节的投标单位, 无故不参加陈述与答辩或放弃陈述与答辩的,将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的实施意见》,由招标人报送监管部门,监管部门出具责令改正决定书,予以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不良信息扣1分处理。(在通知的陈述和答辩到达时间截止后30分钟内未到达答辩现场签到的,视作无故不参加陈述与答辩;两次录音电话仍无法联系投标单位的,视为已收到通知;确有特殊情况的需及时报行业主管部门说明原因,未得到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一律按无故不参加陈述答辩处置)。

9、陈述和答辩须知(见本表后附件1)。

10、陈述和答辩单(见本表后附件2)。

三、本项目完整版图纸现已重新发布,详见本公告附件。

四、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有差异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有后续补充文件除外)。

 

 

招标人(盖章):松阳县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盖章)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05月08日

 


附件下载:
变更公告.pdf